奶泡小鑫

我愛你,所以我從未遠去.

极佳|只能最喜欢我

年下男友吃醋记|勿上升|文渣致歉


“你一定要最喜欢我,也只能是我。”


01


邓佳鑫是个苦逼小白领,所以找房子的时候特地找了个人合租。


他对那个合租对象的第一印象就是乖。


毕竟比自己小了几岁,笑起来特别甜,老是见到他就笑着喊哥。


妥妥的小奶狗。


邓佳鑫脸上还有一点点的肉肉,所以他的合租对象有时候会求着他说就捏一下。


他心软,所以只是笑着说张极那你轻点捏。


他白,每次张极稍微用点力就会被捏红。


还要红一阵子。


所以每次都是在张极再三保证下才会把脸凑过去给他捏捏。


他怕疼的。


邓佳鑫一直不觉得张极对他有什么其他的心思,他一直坚信那么可爱的孩子肯定是纯洁无瑕的。


所以有时候张极抱着枕头到他房间里找他一起睡说怕,他也会掀起一个被角,让张极钻进他的被窝里,然后揉揉他的脑袋说别怕。


温柔到让人想溺死在里面。


02


张极喜欢邓佳鑫,是见到他的第一面心底里的声音。


邓佳鑫这个人一看就很干净,所以张极从来不会在喝酒抽烟之后立刻回到合租的房子里。


而是先回到自己在市中心的一套公寓,洗完澡之后换上白衬衫再打车回去。


他很喜欢邓佳鑫脸上的肉肉,每次看到都想捏一下,只是第一次的时候稍微用力了点,邓佳鑫的脸就红了好久。


他也记住了,邓佳鑫怕疼。


其实张极一直都不怕一个人睡觉,笑话,他九岁就一个人住,初中就可以在学校称霸,怎么可能会怕?


还不是有时候贪恋邓佳鑫身上浅浅的薰衣草味儿,也知道邓佳鑫心软,就抱着枕头硬挤出几滴眼泪去敲响邓佳鑫的门。


他不是小奶狗,是妥妥的一只狼。


03


这天邓佳鑫带了一个男人回来。


邓佳鑫还是跟平常一样,对谁都笑得温柔。


他把人带到张极跟前介绍给张极。


他说是跟他一起长大的人。


认识好久了。


邓佳鑫看不出来的张极都看得出来,那个人对邓佳鑫的心思算不上干净,因为那个人的眼神算不上清白。


眼底的爱慕都要溢出来了。


邓佳鑫进厨房煮饭的时候,张极收起了那份乖巧的样子,恢复成了那个浑身低气压的样子。


“你喜欢佳鑫。”


不是疑问句,而是肯定句。


张极不说话,只是点点头。


“别不自量力,我来得比你早,他父母那边我也解决了,我迟早把他追到手。”


末了还不忘补充一句。


“他喜欢我,他亲口说的。”


张极气得舌头顶了顶后槽牙。


邓佳鑫怎么还说喜欢别人呢?不是喜欢自己吗?


有一瞬间,张极想把眼前这个欠揍的人按在地上打残了。


但是还是怕邓佳鑫生气。


所以一向任性的张小少爷第一次忍住了揍人的想法。


咬了咬牙,丢下一句走着瞧,就去了厨房找邓佳鑫。


缠在他身边给他打下手。


张极又披上了乖巧的外皮,大眼睛里盛满了委屈。


毕竟这招在邓佳鑫那里永远是百试百灵。


04


邓佳鑫看出来张极的不对劲了,以为是自己未经同意把人带了回来,所以刚吃完饭就把那人推出了门。


张极见人走了,就把邓佳鑫拉进了自己的房间。


他把人摁在自己腿上,让人坐在上面。


自己揽过邓佳鑫的腰,把脑袋搁在他颈窝里呼吸着他身上的薰衣草香。


邓佳鑫的被他这动作弄得耳根跟脸都红了。


但还是把手放到张极头上揉揉头上软软的头发。


“乖,极宝受什么委屈啦?”


极宝这个称呼每次都是邓佳鑫哄他的时候才会喊的。


“刚刚那人他说你以后会跟他结婚。”


张极闷闷地说着。


呼出来的热气全都打在邓佳鑫耳边。


张极一抬眼就看到邓佳鑫红着脸的样子。


他很想在邓佳鑫锁骨上咬一个印记,但是邓佳鑫怕疼,他也就舍不得了。


05


邓佳鑫听到张极的话沉默了一阵子。


自己不喜欢那个人的。


但是张极有点慌张,邓佳鑫不开口,他就怕是真的。


坏心思爬上心头。


张极亲上了邓佳鑫的耳垂,时不时会用舌头舔舔。


“好哥哥,告诉我,这不是真的。”


他压低了声线,在邓佳鑫耳边轻语。


邓佳鑫愣了愣,他一直不喜欢那个人啊。


“乖极宝,不是真的,我不喜欢他。”


他还是跟往常一样,伸手揉揉张极的头发。


但脸上的红晕总在告诉他不要假装淡定。


耳朵上的触感消失了。


张极用自己的额头贴住邓佳鑫的。


打量着邓佳鑫。


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


邓佳鑫又愣住了。


他其实也不清楚,但是一向不喜欢别人靠近的自己,一直对张极的靠近也不排斥。


他想,他有点喜欢这个弟弟。


他点头了。


得到肯定答案的张极把邓佳鑫摁在床上亲。


他早就想这样做了,一直怕邓佳鑫讨厌自己才没敢。


这个吻很温柔,但是带有一定的惩罚性,他掠夺着邓佳鑫嘴里的空气,撬开了邓佳鑫的牙关。


末了还不忘咬一下邓佳鑫的下唇。


他又把脑袋埋在邓佳鑫颈窝里。


“你一定要最喜欢我,也只能最喜欢我,要听话哦,我的好哥哥。”


他听见了,邓佳鑫说好。


邓佳鑫说最喜欢自己,邓佳鑫说只会最喜欢自己。


05


他撕下伪装,该收网了,猎物已落网,目标已达成。


——END——


@·雾里寻霖· 点梗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92)
热度(6188)
  1. 共3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奶泡小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