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泡小鑫

我愛你,所以我從未遠去.

左邓/谈恋爱吗邓警官

点击收获今日糖分|勿上升


“谈恋爱吗警官?就当为民除害了呗。”


01


邓佳鑫是个刚上任不久的警察,在警校表现很好,毕业之后分配到了一个小地方的警局里,虽然所有人都觉得这地方配不上邓佳鑫,他却笑笑说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。


但最近他也确实挺烦的。


他被一个痞子缠上了,虽然这个人很帅吧,但是总是吊儿郎当的。


今天也不知道是左航第几次因为打架进了局子了。


最近左航进局子的次数多得要死,多到现在警局上下见到他都能打上个招呼说你又来了?


毕竟左航家里有权有势,也只是打打架什么的,罪行也不大。


最近也只是为了见见邓佳鑫,进去的次数直线上升。


对此,邓佳鑫表示这追求者能不能换种追求方式。


“邓警官,晚上好呀。”


左航坐在拘留室里,头靠在椅背上,挑眉看看抱着文件夹进来的邓佳鑫。


邓佳鑫摇摇头,不好,一点都不好,这不增加他的负担迈?本来在办公室喝喝茶逗逗鸟就能下班了,左航偏生就要进局子。


“行了吧,你这今天又为什么?”


他挑了个离左航远点的位子坐下,低头翻看着手上的文件夹,时不时用笔在上面写写画画。


“打架了呗,邓警官我给你说,那些人都弱爆了,根本不禁打。”


邓佳鑫也不想听了,每次就这理由。


“为什么老是打架?”


左航闻言,走到邓佳鑫面前,把邓佳鑫围在自己跟椅子之间,在邓佳鑫耳边吹了口气。


“为了见见邓警官。”


揉了沙子的嗓子被压低,异常的性感。


饶是邓佳鑫再热爱工作,他也禁不住这么撩,脸红到了脖子根。


02


虽说左航这个人吊儿郎当的,但却也真的细心。


邓佳鑫上的是夜班,每天早上八点钟他才下班,左航每天早上七点半就会提着一袋早餐站在警局门口,风雨无阻。


有时候邓佳鑫出来晚了,他就一直等,也不会不耐烦。


刚开始的时候邓佳鑫还会劝左航别来,但现在来看,好像不太可能。


左航生得好看,早上站在外面的时候会有很多女警员上前去搭讪,他硬是理也没理。


按着左航的话说,这些人还没他小邓警官半分好看。


这天还是跟往常一样,左航提着早餐站在警局门口,多了一袋钵仔糕,晚上进局子的时候听到邓佳鑫跟他们警队队长说想吃,他就跑了两条街买来了。


本来他挺开心地站在警局门口的,却被一个女孩子撞了一下。


穿着警服,应该也是个警察了。


身上劣质香水的味道让左航皱了皱眉头。


这一幕刚好被下班出门的邓佳鑫看到。


本来心情挺好的,看到他们警花撞到左航身上左航还伸手搂了一下感觉有点吃味,耷拉着脸直接略过他俩。


“诶诶诶,邓警官,你等等我。”


左航急忙放开手,也不管人会不会摔到地上。


邓佳鑫全当没听见,反而加快了脚步。


“邓警官,你看看,你不是想吃钵仔糕吗?我特地去东街那买的,那里的才正宗。”


说着,把手上的早餐连带钵仔糕一股脑塞到邓佳鑫手里。


“你不是搂着咱警花吗?我告诉你你可得好好对人家,人家舅舅是局长,离我远点,别人人家乱想,早餐拿走,给她吧。”


行,感情是吃醋了。


“哎呀邓警官?我不喜欢她,早餐只给你送,谁都不给。”


左航趁着邓佳鑫还在发愣,跑开了,还不忘冲邓佳鑫挥挥手。


登徒子。


邓佳鑫在心里暗骂。


03


邓佳鑫回到家,把早餐放到桌上,跟张泽禹打了个招呼就拿了衣服进了卫生间准备洗个澡。


“哟邓佳鑫,这钵仔糕东街的吧,不好买哦,上次张极六点多去排队排到七点才买到。”


张泽禹拿着手机翻翻邓佳鑫带来的早餐,有点吃惊。


什么人啊?肯去排那家店的队,可难买了。


邓佳鑫听到这话,从卫生间里跑了出来,不是吧阿sir,真那么难买?


张泽禹也不跟邓佳鑫客气,拿了一块咬了一口。


“还是熟悉的味道,邓佳鑫,有那么好的人就从了人家吧。”


“滚滚滚,吃的还堵不上你的嘴了?”


邓佳鑫作势要打他。


张泽禹也不是个自讨没趣的主,自顾自地拿了杯汽水又回房间开了局游戏。


他本来以为左航就是随便买来的,谁知道这东西那么难买啊。


再怎么烦也耐不住困,洗了个澡就把自己丢到床上睡觉。


04


左航因为邓佳鑫吃醋了这一天心情都挺好的,回到家睡了一觉之后就开始想着明天给邓佳鑫准备什么早餐。


他去局子的时候把邓佳鑫的口味都了解透了。


点开手机,看到微信置顶的对话框里有句谢谢。


他早就加到了邓佳鑫的微信了,就是怕邓佳鑫烦他,一直没去打扰过邓佳鑫,就放在置顶,每天看看,留个念想罢了。


手指飞快地打了一句不用谢,然后发送,就再也想不出来该聊什么了。


删删减减却的确不知道该怎么回。


索性就关上手机继续睡觉。


那边的邓佳鑫看着对话框最顶上的对方正在输入中笑笑。


原来痞子也会有说不出话的时候。


05


张泽禹心血来潮喊着邓佳鑫一起去逛夜市,邓佳鑫抬头看看时钟,他晚上十二点上班,有的是时间,也就点了头。


T市的夜市很热闹,到处都是小贩叫卖的声音。


也不知是谁喊了句抓小偷,邓佳鑫就被人撞上了。


本着职业素养,邓佳鑫想把人抓住,但却被那人划了一刀。


小偷又跑了。


张泽禹担心地看着邓佳鑫,伤口很长,这时候在往外冒血。


邓佳鑫唇色越来越白。


“哟,划了我们邓警官还想跑?”


前方有个人操着烟嗓,手里还揪着刚刚那个小偷的衣领。


看到邓佳鑫伤口的时候皱了皱眉头,在那人脸上揍了两拳。


“他要是有事,小爷我打死你。”


说完把人推给已经赶来的警察,抱着邓佳鑫去了最近的诊所。


这里巷子很多,左航走得又快,张泽禹一下子没跟上。


06


邓佳鑫醒的时候手上很疼,床边的人好像没睡醒,起来的时候顶着黑眼圈。


“小邓警官你醒啦?”


声音都染上了喜悦,像个孩子,易喜易怒。


“还疼吗小邓警官?这诊所的李叔手法挺好的,现在应该好点了哈,饿吗?我给你买吃的。”


邓佳鑫还没开口,左航就噼里啪啦丢了一堆问题给他。


“左航,你真喜欢我?不是玩儿的?”


邓佳鑫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。


“那必须啊,我这不,打架都是为了去见见你,不过我也没乱来,那些人都是他们欺负人,他们该打。”


“我说邓警官,跟我谈恋爱呗?谈恋爱了我就没心思打架了,你这就算为民除害了。”


邓佳鑫点了点头。


痞子也挺好的,至少对自己好。


昨天左航多着急他看到了。


他说的那个李叔都要被他摇晕了。


“行,那我就为民除害一次。”


——END——

写不咋,凑合看看吧


@张小极 投稿,答应今天发肯定今天发耶耶耶


我说有没左邓甜文推俩给我嘞?我文荒了救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28)
热度(6278)
  1. 共3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奶泡小鑫 | Powered by LOFTER